Powered By Blogger

页面

搜索此博客

2010年4月29日星期四

又在一次.....


~又在一次,偷偷の看着你,
明明只要我开口就能跟你说话了,
可是要我开口真的好难~
当我有勇气开口时....
我已经离开了....

看着你...应该就很满足了吧...
其实你知道我喜欢你...
我曾经也跟你表白过...
但你却把自己反锁在独自一人の世界里...
拒绝了我...就这样...我一直暗恋着你....

当我去你那时....我总是静静の看着你...
不知道你是否知道呢?
说实在的...在我第一眼看到你时...
我并没有一见钟情...
慢慢の...突然の....
喜欢你の感觉....就在这时偷偷の萌芽了...
我很清楚の知道 自己并不是个很出色の男生,
但却能够给你一个稳固の肩膀让你靠让你躺...
虽然不是很厉害打架...但我的勇敢能带你逃离危险...

喜欢你,并不是因为什么...而是你的善良..
纯真,天真还有气质吸引了我の目光...
我想当你的骑士...当你的天使...也当你の守护者...

每当我想到你和“他”有很好の联系时...
我的心、胸口那总是在抽痛,滴血...

因为你の存在,让我觉得自己の生活不再乏味...
为了想跟你在一起....我一直都在努力着...
努力学习...努力挣钱...一切都在努力.....

每当看到你...我都会情不自禁の傻笑...
你高兴我就高兴....你伤心我就难过....

我只想问:“我爱你...你会爱上我吗?”...
就算你不爱我...我还是会爱着你...
(外话音:我也会想办法让你慢慢的爱上我....嘿嘿)

我总是想你伸手....
但你却把你の手伸向谁?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