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owered By Blogger

页面

搜索此博客

2010年4月26日星期一

2010年4月26日...星期一


今天...星期一......
是周末假期后...开学の第一天.....
这天也是我们学校第二次考试の第一天....

在这今天我好不开心啊~
为什么呢~因为我惹怒了两个人....
一个是我最在乎の人....一个是我の好同学...
两个都叫伟杰....
昨晚首先是惹怒了我最在乎の伟杰~
惹怒了他~导致一整晚都睡不好~
我好怕失去他~ 不能没有他~

我该怎么办呢? 我只想说对不起~
我不是有意有心 要惹怒你们の~
惭愧...~
对不起!对不起!对不起!对不起!对不起!
对不起!对不起!对不起!对不起!对不起!
原谅我 好吗?.......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