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owered By Blogger

页面

搜索此博客

2010年4月21日星期三

我想发给他...


我一直说要忘记你....可忘掉一个自己很爱の人真的很难...放下谈何容易啊?
我现在才明白,我是那么の爱你...
对不起,我能问你个问题吗?可能这个问题会让你不知怎么回答,
可也请你给我个答案....好吗?(如果答案残忍就算了...)
你还喜欢我吗??
现在的我时时刻刻都挂念着你,因为我心里永远都爱着你...
你知道吗?我相信你应该是知道の对吧!
这些日子我为了学校的事情,学业而感到心烦而且很不开心,
每当我不开心时都会想起有你陪伴在身边的那段回忆...
回忆很美,可是那段回忆却被我给毁了...我好坏!....真的好坏!!~~~~(>_<)~~~~ T_T

你在那里有很多人追吧!那你是不是找到爱你的人了吧!
现在很幸福对吧?可能你已放下了我, 可我怎么也放不下你忘不掉你...没了你在身边,
我每天就像活在虚无人烟の世界里,好孤独........

在最后,我只想对你说一句“我爱你”
我现在才发现.. 我真的不能没有你··· 留在我身边,陪我走完这一辈子....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