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owered By Blogger

页面

搜索此博客

2010年5月23日星期日

我爱你...与你无关...


那一天 我们笑着认识彼此 你还记得吗?
我想 ... 你忘了吧?
那时候 你的笑容 很真 直到现在 我还是无法忘记...


(曾几何时 我的世界你来过.....)

我们相遇 相识 是上天给的恩赐 或是一次 残忍的玩笑?
也许 幸福和悲伤时共存的 找到了幸福
最后 就得承担悲伤....


(为了爱情 失了聪明)

你曾出现在我的世界里 是那么的真实....
如今 却只像一场梦 活在我的记忆里...


(如果心底有伤 是否也可以真的遗忘 不必包装)

有些事情不是说忘了 就能忘了......
尤其是是回忆 越想遗忘 越是深刻地记在脑里...
知道你过得幸福快乐 我也笑了....
虽然...你的幸福...早已与我无关....
我没有奢望, 我只要你快乐 不要哀伤
你说的那句再见 到底 什么时候才要实现?
或许 那只是白色的谎言吧....


(就在那一瞬间 我仿佛听见了全世界崩溃的声音)

也许 已经不需要再挣扎了...除了离开...除了放弃...
已经没有别的选择了吧?
以后的路..我一个人也能走完的... 只是少了你.
却多了遗憾 多了难过...


(我走在少了你的风景)

我爱你 但是 从此以后 与你 无关了....
我爱你 ...与你无关了...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